乐的°

【良堂】酒蒙子

私设预警ooc    勿上升

全文2k+    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孟鹤堂睁开眼睛觉得脑瓜子晕乎的,脚还有点疼,用胳膊撑着身子坐起身,抬头看到了床边站着的人“唔...航航?”疑惑出声“我脚怎么这么疼”。


  “孟哥,您还好意思说呢,您昨个儿喝多了抱着冬瓜结拜未果,砸脚了。”周九良撇了撇嘴颇为不乐抱臂瞧着孟鹤堂。


  “那...那你怎么不拦着我些”孟鹤堂听到周九良的话有些不好意思,晃了晃脑袋倒也是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  “拦了,您看我这腿。”周九良憋屈的把裤腿挽上去指着那一大块淤青,看着孟鹤堂不乐的控诉道。


  “这噗...怎么还砸你腿上了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惨状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  “您还乐呢,您看您那脚!肿成猪蹄了都。”周九良挑了挑眉指着孟鹤堂的脚,示意孟鹤堂低头瞅瞅。


  “咳...不乐了,快点拿来药膏给你哥涂涂”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惨不忍睹的脚,一言难尽。遂瘸着只腿去给孟鹤堂拿药膏,给人上药顺便也给自己也上了。


  “孟哥,您当点心吧。自个儿酒量不行就别喝那么多不是?”周九良忙活完便开始对着孟鹤堂无情的吐槽。


  “你不懂,哥这是在练酒量”孟鹤堂拍拍胸膛,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,顺手拍了拍自己的身旁看着周九良“来坐,站那儿你也是不嫌疼”。


  “您这是练酒量还是练体格啊,孟哥”周九良见孟鹤堂拍拍床沿,熟练的坐过去不乐的瘪了瘪嘴。“...下次指定不抱冬瓜了”孟鹤堂伸手捏了捏周九良的脸。


  “那您下次抱南瓜还是西瓜,航航先给您预备着”周九良瘪了瘪嘴,虽然颇为不乐但还是任了孟鹤堂捏。


  “下次....抱你”孟鹤堂被人撅的一愣,不乐话锋一转吐露出了一句土味情话,手上继续蹂躏周九良的脸颊。


  周九良听到人的话瞬间愣住半晌敛眸低低笑出声来“好,孟哥下次记得抱我。”


  “笑什么”孟鹤堂松开捏着周九良的脸,抱臂看着他一本正经的吹牛“咋滴不信哥,哥能扛着你跑八楼”。


  “诶呦,哥您抱着我都撑不过三秒。”周九良胳膊支着床,挑了挑眉看着孟鹤堂弯眸笑着。


  “.....那就你抱我”孟鹤堂被周九良戳穿了也不害臊,伸手挑起周九良的下巴看着周九良的笑脸跟他打了个啵儿。


  周九良倒也顺从抬起下巴勾起唇角笑意更甚“好,下次就我抱您。”孟鹤堂看着人的笑脸不乐“笑这么灿烂干嘛?哥都要不好意思了”。


  孟鹤堂伸手在周九良的唇面划过。周九良探舌轻轻一舔他指腹“看见哥好看。”。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浑身一颤,害臊的收回手面上泛红。“...这才差不多”周九良挑挑眉乐呵凑去在孟鹤堂唇角落下一吻“孟哥,航航很乖的。”


  “你这..怎么还对你哥耍流氓呢...”孟鹤堂脸上的温度只增不减,无奈的揉揉周九良的头发回了一个吻。


  “对孟哥可不叫耍流氓。”周九良扣着孟鹤堂的后脑勺没让他走,加深了这吻探舌扫过他唇齿间,过了许久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“这叫合情合理。”


  “唔...航航”孟鹤堂被周九良吻的眯起眼,撇嘴不乐。“一点也不好玩”孟鹤堂凑过去,张嘴轻咬他唇面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任了他咬,勾起唇角欲情故纵般远离他坐正身子抬手垫着后脑靠在床头“那我下次注意咯?”。


  孟鹤堂弧眸看着人的动作不乐“不要,哥喜欢”孟鹤堂挪挪凑过去轻吻人唇角的痣。周九良咧开嘴一脸计谋得逞神情抬手搂紧孟鹤堂低头吻他额头。


  “哥喜欢还拒绝我?”。孟鹤堂听完周九良的话撇嘴不乐“..哥害臊不行啊”孟鹤堂晃晃脑袋,抬头看着周九良,突然勾唇轻笑道“小帅哥,长的不赖”。


  “哟,哥这么容易害羞啊?”周九良抬手轻轻把右手放在孟鹤堂脖子上,低头深吻的同时缓缓收紧右手,基本没用力但想到自己手劲儿大又松了松应该力度正好。


  “唔...不行啊...”被周九良逮着,被迫与他深吻,心里想着动作上比不过哥嘴里还能比不过吗,说着就伸出了舌头,与人共舞。


  “嗯?不行吗?”周九良低嗓笑笑松开他在他侧颈轻咬一下留下印记。


  “行吧...唔,饿了吃饭,咬我做甚”孟鹤堂不乐的揉揉周九良咬出的牙印,露出牙齿“让我咬回来”。


  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勾唇笑出声来歪头将脖颈凑到他面前。“孟哥舍得吗?”


  “舍得”孟鹤堂看着眼前白净的脖颈,直接张嘴啃了一口。周九良蹙了蹙眉任了他啃往床上一躺“好痛,孟哥赔。”


  “我都没使劲儿..”孟鹤堂皱眉不乐,松开咬着周九良的嘴,低头看着他。周九良装模作样捂着脖子“您胡说”。


  孟鹤堂扒拉开周九良的手,撇嘴轻轻给他揉揉“我就没使劲”。


  “孟哥上当了。”周九良迅速够着孟鹤堂脖子翻身压下。“嗯...?航航”孟鹤堂忍不住惊呼出声“..你也是真不怕疼”孟鹤堂揉揉周九良的头发。


  “疼哪有您重要。”周九良乐呵低头掐一把孟鹤堂的腰间。“嗷,别乱掐~”孟鹤堂又痒又疼,扭了扭腰,试图躲开人的手。


  周九良轻轻在孟鹤堂屁股上拍了一把“哥叫的真好听,别乱动。”


  “唔...净说浑话,疼~别拍我”孟鹤堂伸出胳膊抱住周九良“我才刚醒,航航你舍得嘛”。


  周九良凑近孟鹤堂的耳边道“舍得,所以先生安分些”周九良静静的欣赏着他的耳垂慢慢变红后张嘴咬了一口。


  “轻点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